close

 

 

扣除半年番跟沒追完的,

(有幾部也許會靠 BD 補完吧)

2014 的秋季番我覺得整理來說這兩部我看完給的評價比較高

不過加上半季番,不考慮半季番會怎麼收尾的話

個人覺得半季番量作以上的作品還不少

(好多「考広」好開心,不少食下去的原因是因為考広是主角

 

 

我想這網誌就這樣開始好了

本來想要用些截圖,可是我懶得截(爆)

麻,第一次會這樣子發 ACG 相關的文章

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

反正想什麼感想就說什麼好了 (苦笑)

 

 

以下單純個人口味,沒有必要同意我的感受噢

 

 

 

灰色的果實:

我覺得十三集通全線太難了啦,

好歹也來的二十二集吧!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拖戲

但有些集數因為內縮成這樣反而變得不是很好看

女主角裡面我最愛的是JB (春寺由梨亞)

看起來就很騷,我喜歡(可惡想擼

據說還有接下來的迷宮跟樂園

我個人還是期待的就是

聲優部分的話

女性聲優我覺得都配得還不錯,

只是常跑裏的關係我不是很熟

我家的櫻井表示自己抓不到主角是個什麼樣的個性

所以風見雄二有時候會棒棒的

但是我個人沒跑遊戲但聲線應該是很適合的吧(?)

要是單看那幾句稿本一般人也搞不太清楚這人在想什麼就是XD

大概是因為不好意思跑原作吧

原作聲優都在同一個錄音室也許沒什麼,但原著是H遊戲(爆)

個人是廚子一枚所以他要是哪裡配得不好我可以幫他想理由XD

推薦度的話,其實我個人是沒那麼推薦

要不是櫻井演主役,我應該看不完

遊戲會好不少的吧(?)

遊戲男主角沒語音,欲玩度下降50%以上

不是櫻井也無所謂呀,我是討厭玩個戀愛遊戲主角沒語音

女性向的一樣~

 

 

 

 

狼少女與黑王子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這男主有什麼好的,我不懂

一樣是因為櫻井的關係我才看完

話說有人覺得櫻井在吐槽男主角本身特別起勁嗎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聲優部分

伊藤加奈惠給個好評

村瀨步是我覺得這一兩年內出道的男聲優裡特別厲害的

茅野愛衣也是越配越好了

很難得看到松崗真丞配女性向作品

(不過怎麼還是繼續開后宮呢)

至於男主角我一直想到SUZU(鈴村健一)

大概銀魂裡的總悟太洗腦了

 

推薦度當然是不推薦呀(咬我啊)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整體還不錯,但有些集數稍嫌無趣

小玉很萌,

櫻井的狗神又繼續展現他聲線多變的優點

裡面我最喜歡的集數第十集

紅葉那集,雖然劇情簡單

但製作的得很有味道,有感動點

然後剩下的我忘記了(誤

印想中沒有什麼不喜歡的感覺

推薦度:良作

 

 

 

 

巴哈姆特之怒

看到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要去BD補會比較好

畢竟這部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做畫

雖然網路上的畫質有720P以上的

不過覺得錄製的成果不是很好欸

演繹女主角的清水理沙不是新人吧

好像有些會這樣以為

只是因為常在吹替界打滾

(日本播放外國戲劇、動畫等會有日語配音那種叫「吹替」

簡單講就是二次配音)

 

 

 

 

甘城

每當看完一集就想去找五十鈴的本子(誤

其實比起一堆專打賣肉的肉番

這部沒什麼裸露或什麼的

甚至拿去當清晨的子供番也不會不合適

但這部就是讓人覺得賣肉是重點

50 0的大腿讚,想摸內側(羞)

老實說我覺得拉媞法跟這位好像(單純覺得像)

四精靈裡面我最喜歡風精靈,其次是木(無關刻劃,人設優先)

可兒江也算是賞心悅目,

不過童星出生跟本名的設定在動畫裡又必要嗎

還是會有第二季呢

論整體風格跟氣氛的話很有繽紛的感覺

歡樂向的動畫無誤

OP也挺有印象點

聲優部分,SABER崩壞中(笑)

近幾年野中藍的作品感覺減少了

不過我對他有印象的只有臉很正好可愛跟伊吹風子

白石涼子已經在銀魂理配壽無限(那隻猴子)崩壞惹ˇ

內山昂輝是最近五六年來的男新人我特別期待的

 

 

 

 

 

PSYCHO PASS 2

個人的評價倒是沒有覺得有特別不好

(也許我應該再看一次才知道哪裡不好吧)

可能是因為第二季的關係我個人才有心力把第一季補完

(我覺得第一季有點悶)

其實STAFF很華麗......

由熊谷純系構的動畫版女神軼聞錄4評價也很不差

只是十一集真的有點少

然後我懶得打字了 (笑)

宜野座很帥呀

論個人選妃子度(?)木村良平的鹿矛囲跟槙島

我個人較喜歡前者

槙島那傢伙到最後我真的蠻討厭他的

當然這是對刻劃跟聲優演出的稱讚

 

 

 

 

後記:

我這網誌真的會有人來看嗎,真的會有人看完嗎??

arrow
arrow

    阿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